傳中移動搭售諾基亞Lumia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台北5日電)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諾基亞準備專為中國大陸最大行動電話業者推出一款旗艦智慧型手機,試圖從蘋果iPhone和搭載谷歌Android軟體的裝置手中扳回一城。

在官方資訊正式發布前要求匿名的人士指出,諾基亞最快今天宣布與中國移動達成協議、銷售以大陸開發TD-SCDMA技術為主的Lumia 920手機。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款手機具備黑、白、黃和紅4種款式,將於本月底在大陸上市。

這家芬蘭手機大廠過去5年來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占有率大幅下滑,現仰賴Lumia系列產品來幫助公司自連6季虧損中復甦。

移動因網路標準的因素而無法販售iPhone,將擴大高價智慧型手機產品線,以提升市占率。

中移動是全球最大行動電信公司,截至今年10月底,擁有7.03億用戶,其中包括7930萬高速、3G服務用戶,競爭對手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均搭售蘋果iPhone。(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