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學生秀手榴彈 全校撤離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雪梨5日法新電)澳洲警方表示,1名學生帶著手榴彈到班上的「展示分享會」(show and tell),造成全校師生撤離。

這枚手榴彈外形看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用的「鳳梨」手榴彈,據信不會爆炸,但在專家確認安全前,警方不會擅自將它移開老師的桌面。

紐卡索市(Newcastle City)地方指揮部員警勞森(Gerrard Lawson)說:「目前預期事件很快可以解決,但我們會等待專家建議如何安全移除這枚手榴彈。」

「我希望提醒民眾,如果他們持有或發現軍械,切勿碰觸或移動,應該馬上報警。」

他補充,目前尚不清楚這名學生從何處取得手榴彈。警方未公開這名學生的年齡。

事發的韓特基督學校(Hunter Christian School)位於雪梨以北160公里的紐卡索(Newcastle),教育對象為4到18歲的學生。(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