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三廠英籍工程師 酒後墜溪亡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5日電)來台負責核三廠2號機歲修的英國籍工程師愛德華,今天凌晨喝了酒後,不慎跌入野溪死亡。

警方表示,34歲的愛德華(Foottit Thomas Edward)是法國Alstom公司的工程師,11月13日入境。因為廠內輪休,昨晚他和幾名工程師到小灣旁的流動酒吧喝酒,一直喝到今天凌晨3時,約喝了8瓶啤酒和1杯龍舌蘭。

目擊者向警方表示,愛德華獨自走到橋旁如廁,因橋旁有1處寬約60公分的空隙,底下就是12公尺深的小灣野溪步道,愛德華可能因路況不熟,踩空跌下野溪。

警方表示,愛德華的頭直接撞擊野溪上的水泥步道,因頭部受創嚴重,到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

墾管處表示,小灣415號橋屬公路總局楓港工務段權責,為了遊客及孩童安全,墾管處將先以路障或封鎖線警戒,並聯絡工務段填補空隙,保障用路人安全。

核三廠表示,愛德華負責2號機高壓汽機更換,目前更換汽機進度已經超前,不影響2號機整體歲修進度。

Alstom公司技師今天全數休假協助處理愛德華後事,Alstom公司並將調派接替人員來台,不影響2號機整體歲修進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