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印:多快好省的捷徑——中國官之業

【新唐人2012年12月6日訊】「多快好省」的名言,出自中共元勳毛澤東,那年他已成七老八弱的老傻蛋了,卻一腔熱血地提出:要在中國搞出「大躍進」,全國人民,鼓足幹勁,力爭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設XXXX

歷史的後果:建設永遠沒有捷徑。越想多快好省地搞點引人矚目的大名堂,搞出成績,搞好建設,越會搞出大秕漏。

從那一年開始,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做著混蛋事的毛澤東,已同中共一起坦然走上了神聖的恥辱柱,開始起釘,將自己徹底釘死在歷史最神聖的恥辱柱上。

想在中國走捷徑,還想多快好省,憑毛他那個善於殺人和整人的渾球本事,可能嗎?在中國,唯一能靠手段殺心走捷徑的坦途,還能「多快好省」的就是權力——官路。從千古都行「秦政制」的秦帝國築起的那個「直道」開始,這條官路一直通到現代中國位處北京城中心腹地的中南海。官職煌煌,一官在手,可抵得——

1,在河南周口,副處級之上的祖墳,可以不平。
2,重慶北碚,雷書記結窮親,改變一戶窮人的命運。
3,高級幹部的雷人享受(345條可搜索網路那些詳細的披露)。
4,離休幹部的職級待遇。
5,機關幹部的食堂和分房。
6,黨員幹部大於法律的「王在XX上」。觸犯了法律,還有兩把保護傘罩在上面,即黨籍和官職,兼著人大的,那就真是三個代表了!
7,高薪養廉的三公消費。
8,……

在中國做官,權力沒有關進籠子,好處是多得不得了了。一個城管中隊長,都能斂得幾千萬,富裕之地的村官,能撈得20億,縣委書記,每年合法地能獲得「灰色收入」500——1000萬,地區省市中央級的官,如果有貪腐的,哪就基本不能估計了?在中國,基本上沒有做啥事,幾千年來,都沒有做官有前途。能比它把錢賺得更多、更快、更好、更省……多快好省,一個人在官場擺個職位,就堪比世界跨國之大企業,財源滾滾,紅利莫佬佬,比做著美國總統、英國首相、日本黨魁、香港、澳門行政區特首、臺灣地區長官馬英九還更快樂逍遙……

中國幾千年,萬事以官高。權力沒有關進籠子,確實有志青年應該報考——世上還有啥好事,能如同中共之官,附帶有那麼多的享受呢?斯巴達大會,三一重工的總裁梁穩根同志就說得非常坦白:美女都喜歡共產黨員,一般共產黨員的妻子,都非常漂亮。原因嘛?咱明白:共產黨員,在中國之內都是官,掌控著權、錢、色、還有一切,美女不喜歡,除非她真的很有理想?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