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史密斯像頭牛 頂住魔獸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火箭昨天險勝湖人,其中2年級生史密斯(Greg Smith)打出代表作,獲得教練大力讚許。

休士頓火箭昨天以107比105力退洛杉磯湖人,締造主場6連勝佳績,當中板凳貢獻59分,尤其火箭替補中鋒史密斯在第4節頂住湖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而且單節轟下13分,全場貢獻21分、9籃板,表現亮眼。

火箭官網今天報導,火箭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Sampson)表示,培養史密斯是他們的得意之作,「上帝賜給他某些偉大的基因,你推不動他,史密斯像鄉下的公牛一樣強壯」。

史密斯回想過去訓練時光時表示,上賽季結束後只休息一週就馬上返回球場,「跟湖人的比賽說明那樣做是正確的,我本來可以與家人在一起,但還是選擇了教練」。

儘管本季目前都是替補出賽,不過,打出信心的史密斯表示,「如果得到上場的機會,哪怕只有一會兒,也要衝上去全力以赴」。

另外,林書豪今天在臉書上的粉絲團放上他和耶誕樹的合照,並搞笑地說,「這輩子第一次裝飾耶誕樹,很像個老板,哈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