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玄彬退伍 渴望重返演藝圈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6日專電)韓劇「秘密花園」影星玄彬在人氣日正當中之際投身海軍陸戰隊服役,他今天正式退伍,結束21個月的軍旅生活,重返粉絲身邊,落淚吐露渴望重返演藝圈的心聲。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玄彬今天上午10時在京畿道華城市海軍陸戰隊歷史館前,向等候多時的粉絲表達謝意,並宣布正式退伍。

韓國全國各地降下大雪,華城當地氣溫跌破攝氏零度,但仍有500多名粉絲迎接玄彬退伍,其中不乏來自香港和日本的粉絲。

粉絲們還準備了慈善樂捐的3噸大米,以更有意義的方式慶祝玄彬退伍。

報導說,玄彬向不畏嚴寒從清晨開始就等候於此的粉絲們表達謝意,他說,「我在軍隊裡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也有很多感受,身心變得更堅強。」

玄彬坦言十分渴望演戲,激動落淚,哽咽難語。他說,將會以優秀的作品回報粉絲的等待。

玄彬與湯唯在美國西雅圖拍攝韓片「晚秋」後,還未來得及等到首映,就於去年3月加入海軍陸戰隊,在韓國最西北島嶼白翎島第6旅團服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