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曾雅妮點燈 潘思亮盼見曙光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6日電)晶華今晚邀請曾雅妮、朴仁妃、克里梅與崔羅蓮等國內外知名高爾夫選手進行耶誕點燈儀式。董事長潘思亮許願,盼台灣經濟走出混沌、見到曙光。

歲末將近、濃厚的耶誕過節氣氛開始醞釀,晶華旗下台北晶華酒店今年特別與裙襬搖搖2012年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的多位國際知名球星合作。

邀請裙襬搖搖高爾夫球隊會長王政松、台灣之光曾雅妮(Yani Tseng)、美巡賽LPGA排名第一的朴仁妃(Inbee Park)、美巡賽的美女選手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美巡賽的美女選手崔羅蓮(Na Yeon Choi),與潘思亮等人進行傳承20年、歷史悠久的年度點燈儀式。

點亮位於晶華酒店中庭、全台5星級飯店室內最高的繽紛耶誕樹。

今年來台灣各行各業景氣不佳,但觀光飯店業相對沒有受到影響,也越來越多大型集團投入這個領域。潘思亮認為,目前觀光服務業的確已成為台灣產業的領頭羊之一。

展望第4季,潘思亮態度也相當樂觀,他說,第4季向來是傳統旺季,無論餐飲或住房,都可望達到高峰。

點亮耶誕燈之際,潘思亮也許下心願,盼望台灣經濟走出今年的混沌,明年初就可見到曙光。

晶華在全球布局腳步也相當順利。旗下麗晶酒店位於普吉島的新據點日前已開始試營運,潘思亮指出,另一為於巴里島的新據點,預估明年3月也可望展開試營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