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老鼠亂跑 紐約名餐館被關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紐約市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大都市,同時也被認為是老鼠數量最多的城市。最近曼哈頓一家高檔餐館被衛生局勒令停業,就是因為老鼠引起,請看詳細報導。

記者:“這家位於曼哈頓的高檔餐館 E.A.T. Gourmet 本週二剛剛被紐約市衛生局勒令關閉,原因是一名顧客最近拍攝到一只大老鼠在餐館的麵包籃上亂跑的畫面。”

這家餐館位於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1064號,靠近曼哈頓81街,業主是紐約著名高檔餐廳業者扎巴 (Eli Zabar),餐館附近都是高檔住宅公寓。事件沒有發生之前,這家餐館在紐約市餐館評級中被評為最高的「A」級。

很多過往的行人都看到餐館門上貼著的紐約市衛生局的通知,下面還貼有業主簽名的告示,表示餐館內部正在裝修。經常來這家餐館的一名顧客表示,對於這樣的事情感到很驚訝。

顧客Ronny:“我喜歡這家餐館,裡面的人都很好,聽說這麼不衛生我很驚訝,想到他們在那發現老鼠真是可怕。”

曼哈頓的地價和房租雖然非常高,但是老鼠和蟑螂一直是紐約人長期難以解決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