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迫害者的出路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訊】被迫害者,只有反抗迫害,才能擺脫迫害。

那麼,迫害者呢?迫害者,只有停止迫害並將功補過,償還罪惡後,才能走到正常人的生活中來。

迫害者,為什麼要首先停止迫害呢,因為如果不停止迫害,迫害的罪惡就會越來越大,最後大得就無法償還了。

例如,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人就是這種情況。他們一味的迫害中國民眾,無論別人說什麼,他們就是要搞迫害,結果,等待這些人的,就是真正可怕的後果,就是生命徹底的被銷毀。

天地是均衡的,善惡是同在的,行善者得善果,行惡者得惡果,天理報應是迴圈的。天地無親,唯善是從,上天有好生之德,善者生萬物,惡者滅萬物,善者好德,惡者好殺,殺人者自殺之,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行惡者,就算逃過一時,絕對逃不過永久。

長期行惡之人,首先是自已變成一個惡體,沒有了人的正常理性和情感,不斷的行惡就不斷的惡化自己的心靈和肉體,無法與正常人相處,就像吸毒一樣,越吸越有癮,越吸越離不開毒品,越吸越失去了人的正常思維,只能靠毒品支撐,最後發展下去,就是中毒身亡。

行惡者也是這樣,越行惡越殘暴,越行噁心靈越扭曲,最後把行惡當成常態,而自身又無法擺脫。

例如,王立軍在重慶當公安局副局長和局長才幾年時間,就換了51個秘書,他無法與人正常相處,為一點小事就大發雷霆,為一點小事就開除下屬,只要是他接觸的案子,就他一句話,想把誰關起來就把誰關起來,只要是被他關起來的人,他想怎麼迫害就怎麼迫害,能跟他長期在一起共事的人,都是些迫害狂,以迫害人為樂,特別是在迫害堅持真理的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各種酷刑無所不用其極,甚至直接挖掉活人的心臟、肝臟。

這種人,現在被暴光出來,被人們揭露出來,沒有一個正常的人會認為, 這種人也算是人,就是鬼也沒有它們這麼邪惡。

可見,人長期行惡,會把自己變成什麼樣子。現在王立軍因為叛逃是被抓起來了,但是他迫害人的罪惡,還沒有完全被揭露出來。上天還留著它的原因,是要等待所有這些惡人,在這場中共發動的迫害運動中,行惡到頭,罪惡到頭的時候一起來清算他們這些罪大惡極之人。

到時它們迫害人的所有法子都會反過來用在它們自己身上,它們給被迫害者帶來的所有痛苦,都會反過來算在它們身上,它們將得到所有生命最可怕的後果。什麼下油鍋、什麼抽筋、什麼扒骨,對它們可能都算是輕的。

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也都是這種情況,停不下來了,行惡到頭,等待它們的就是最可怕的結果。

所以,所有還在搞迫害的人,所有還在跟著中共搞迫害人的人,你們現在馬上做的事情就是停止迫害,停止一切迫害行為。無論這個迫害是誰命令的,你們都不要去執行,因為你一執行迫害的命令,實際上遭罪的就是你們自己。

一個人做了壞事,不是說他現在不做了,一切就了了,那樣是不公平的,是不合天理的,也是不合法的。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有罪必罰,這是天理;不過,將功補過是最善之法。

今天跟著中共迫害中國民眾的,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人,這些搞迫害的人,其中有些還不至於罪大惡極的人,有些還尚存一點良心的人,將功補過是最佳的選擇。

怎麼將功補過呢?首先自己要公開與中共決裂,公開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再就是,將自己跟著中共一起犯下的罪惡給一一坦白、交待出來,例如監聽過誰、舉報過誰、跟蹤過誰、強迫過誰、抓過誰、打過誰、威脅過誰,都一一交待出來,發到公開的網路或者媒體,把這些罪惡讓大家都知道。再一個就是,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接觸到的中共搞迫害的指令,中共裏面的一些人搞迫害的事,都給一一暴光出來,將這些罪人給一一揭發出來,將它們的罪惡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同時利用自已的條件去努力制止自己身邊還在進行的迫害,這就是將功補過。

這樣就給自己找到了一條出路,為自己和親人的將來留下一條生存之路。

2012-12-6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