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登場 克里梅目標奪冠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2012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今天點燃戰火,受矚目的美國女將「粉紅豹」克里梅,希望能延續昨天的好手氣,搶走金盃。

總獎金80萬美元(約新台幣2400萬元)的2012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比桿賽,今天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

昨天在逐洞賽「冠中冠組」、最後一洞逆轉稱霸的美國女將克里梅(Paula Creamer),與10月底在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奪冠的挪威好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都被譽為奪冠呼聲極高的候選人。

長相甜美的克里梅在台灣擁有龐大的粉絲群,她在昨天的逐洞賽狀況極佳,且同組都是本季LPGA曾拿過4大賽金盃的名將,克里梅能夠脫穎而出,即可得知她近況不俗。

這位美國甜姐兒賽後坦言,昨天太陽露臉,氣溫也回升,她覺得自己一路都打得很順手,也希望把這樣的感覺一路延續下去。

至於逐洞賽缺席的派特森今天終於亮相,季末連拿韓亞銀行錦標賽、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兩座冠軍,也被世界球后曾雅妮譽為冠軍候選人之一。

派特森今年換了桿弟,成績明顯提升,不止一次說新桿弟對她的幫助很大。

昨天在逐洞賽「天后組」獎金掛零的美國女將克爾(Cristie Kerr)則要大家別忽略了她,她拿曾雅妮去年的表現做例子,指妮妮在首日的逐洞賽一洞都沒拿下,最後還是拿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