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美食 巴拉圭飄香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夫婦應巴國「ABC彩色報」社長朱可利約邀請,以特別來賓身分出席該報「週六美食雜誌」及亞松森Mariscal Lopez會展中心所舉辦的耶誕美食示範講座活動。

活動於5日下午5時30分(當地時間)如期舉行,全場座無虛席,歷時1小時圓滿結束。

活動由劉德立夫人親自示範蔥油餅及蝦捲等2道中華美食,劉德立並擔任即時翻譯,向在場近500位來賓說明每道菜的準備步驟及作法,在場貴賓除了朱可利約(Aldo Zuccolillo)於現場全程聆聽外,巴國環境部長歐斯納基夫人(Cristina Armarilla de Osnaghi)也應邀出席。

劉德立介紹蔥油餅是馬可波羅前往中國遊歷時帶回歐洲,成為日後披薩的始祖。

劉德立夫人於示範美食後也接受現場來賓提問並詳細解說,與會來賓均對劉德立流利的西語帶動全場觀眾熱情迴響,以及劉德立夫人詳盡示範解說留下深刻印象。

ABC彩色報也於6日頭版及社會版中以大篇幅刊登劉德立伉儷活動照片與相關報導,進一步達成宣揚台灣美食文化外交的成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