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韓國首賣 近500人冒寒風等候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韓國蘋果迷等了3個多月,星期五(12月7日)終於買到在韓國正式銷售的第一支iPhone5智慧型手機。雖然當天下了大雪,還是有接近500人甘願冒著寒風,天還沒亮就已經出門排隊「買蘋果」。

當地時間早上8點,蘋果iPhone5終於在韓國開賣,一早就等候在外的民眾,興奮的接過新買的蘋果手機,27歲的樸先生,在門外等了18小時,終於成為第一名顧客。

第一名顧客樸瑟齊:「我從昨天下午2點就開始等了,我是第一個買到手機的人。我覺得很滿意,想到之後可以用這支手機,做很多事情。」

雖然天氣很冷,但來排隊的民眾還是接近500人。這位26歲的小姐說,雖然一夜沒睡,但心裡還是很高興。

韓國民眾樸賢真:「我(在家)整個晚上都沒睡,早上5點就來這裡了。」

儘管美國已在今年9月開售iPhone5,但在韓國,蘋果迷們去要等3個多月。

美國投資銀行Canaccord Genuity估計,iPhone5本季銷售上看4750萬支,除了韓國,iPhone年底前還會在全球50個國家上市銷售。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