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成功 台灣大暢飲台啤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7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大今天以85比70擊退台灣啤酒,報了上次落敗之仇,台灣大的鄭人維說,相信大家磨合會越來越好。

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2場比賽。

台灣大新球季補強許多即戰力,當中不乏有總冠軍光環的球員,而且他們大多來自台灣啤酒,兩軍對壘總有不少話題。

但被視為總冠軍大熱門的台灣大,上次以70比78輸給台啤,加上開季成績不如外界預期,總教練賈凡就坦言,球員的默契需要時間磨合。

台灣大上次被台啤劉錚轟下23分,今天記取教訓,讓他僅得9分,上次疏於防守的3分外線也嚴密看管,讓台啤22投6中。

加上洋將菲立斯(Noel Felix)表現漸入佳境,貢獻12分、10籃板,全隊得分點廣,共4人攻下雙位數分數,失誤也比台啤少10次,終場以15分之差獲勝,扳回顏面。

拿下全場最高分27分的鄭人維說,大家的確需要以戰養戰,但相信全隊磨合會越來越好。

另外1場比賽,新北裕隆本季首度在主場新北市比賽,靠著周士淵終場前1分多鐘連拿5分,擋住台灣銀行的反撲,終場以81比77險勝,中止4連敗,周士淵轟下全隊最高的25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