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通知不得隨意封路 網友諷:癌症吃感冒藥

【新唐人2012年12月8日訊】中共官員出行實行交通管制對百姓生活造成的騷擾以及對百姓生活權利的侵犯,讓大陸民眾反感和憤怒。日前,中共公安部交管局下發了一個通知,要求各地不得再擅自違反規定清道封路,減少交通管制時間。消息在網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諷刺,這是中共官員得了癌症吃感冒藥,不會有實質的作用。

署名「西安張顯」的微博網友呼籲廣大網友進行監督,以後遇到封路,我們就在網上曝光,搞掉他的烏紗帽。

@淡然_81對公安部的通知完全不買賬。他反問,「以前封路也是你下令幹的現在想做好人啊?真應該反思!」

急诊室的冬天調侃:「清楚的记得小时候跟爸妈去赶集,突然很多警察叔叔出现了,就像从天而降,让我们大家快速离开马路,站到马路两边,后来过了一会才发现是几辆装满日本人的车,好像是去电场参观的,小时候不懂事,现在想想,当时一个老人说的一句话:一个个的装孙子,都忘了当年日本人怎么把你家人挂在树上了,真给力这句。」

@木鐸鐘聲則揶揄道:「這讓以前清道封路的朝廷大佬情何以堪?《人民日報》 歌功頌德的同時不妨順帶地評一評這個問題,或者說當初清道封路時你《人民日報》可曾表達過不滿和批評?!」

@公民陳志說:「 如果繼續沒有真正的法律保障,流於形式那是必然的!不信就走著瞧!」

@鱼家俏妞:「 看了通知里边那些擅自、规定、一般情况、最大限度等依然是松紧带,说严就严,说宽就宽,基本上还是废话。」

@雁門聽風諷刺說:「沒用,得癌症了吃幾片感冒藥有用嗎?」

@自由好漢則直接指出:「不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不限制公權力,不發揚民主,不公開公民言論,一切都是騙人的把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