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機兼娛樂 資訊月新亮點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衛星導航品牌Garmin發表導航產品nuvi 3595R「玩」美達人機衛星導航系列,號稱第一台兼具娛樂功能的導航設備,搶攻資訊月商機。

Garmin在今年資訊月推出新一代衛星導航nuvi3595R系列,不再僅是單純的導航指引,更能提供全方位的影音娛樂享受,滿足出門在外的所有導航、影音娛樂、與安全守護的行車需求。

Garmin全新nuvi 3595R玩美達人機,採用Android 4.0平台,搭載Garmin全新進化領航Guidance 3.0導航引擎,是第一個在PND(個人導航設備)內建高畫質HDTV行動數位電視的機種,且具備Wi-Fi連網功能,可享受Google Play的娛樂世界。

另外,搭配的GDR30行車記錄器,採用最新分離式雙鏡頭、同步錄影技術,可擴充加裝分離式後鏡頭,同時監錄前車與車尾的行車影像,還原突發事件現場,讓記錄更完整,行車保障再升級。

而Wi-Fi連網功能,可透過手機行動網路分享或連結Hot Spot熱點,可查詢即時路況的交通資訊、國道影像、連網景點,甚至可透過Google play下載數十萬種的應用程式及各式熱門小遊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