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國際豪華遊艇展開幕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訊】2012年12月8日第五十二屆巴黎國際豪華遊艇展在凡爾賽門展覽中心開幕,今年的展會展出了800艘世界各地頂級遊艇公司製作的豪華遊艇。

一年一度法國國際豪華遊艇展是歐洲最早的世界遊艇展會,2012年12月8日第五十二屆法國國際豪華遊艇展在巴黎凡爾賽門中心開幕,展出將從12月8日到16日為期9天。各大頂級遊艇公司都展出他們最新的產品。亞光漆實木的船加板、三室一廳的船艙、實木傢俱,室內大都使用棉、麻等天然織物。

法國人對遊艇的偏愛來自於他們認為人與自然、陽光和海洋、運動與科技、家庭與朋友,都能在遊艇中和諧的進行。

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在首日到訪。

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豪華遊艇展是一個很大的活動,涉及到法國航海業的發明以及體育運動的高質量,培養冠軍的苗圃,企業創新的搖籃,航海是二十一世紀的挑戰。 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 。”

2006年獲得“郎姆之路”冠軍的船長雷蒙梭(Lionel Lemonchois),明年新計劃是和他的新三體帆船的活動。

船長雷蒙梭(Lionel Lemonchois):“這是每年來巴黎的機會,也是大家都在的地方,可以說是豪華遊艇的盛宴。”

今年展會上約有810參展商,1400個品牌800艘遊艇展出,其中200艘是最新產品。這次展出的遊艇中有55%機動艇,45%的帆艇。最大的展出遊艇長達18.6米。估計本屆的展覽的參觀人數將超過25萬。

新唐人記者鑫延、心慈、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