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6年合約 搞定柳賢振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9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MLB.com)今天宣布,洛杉磯道奇(Dodgers)以6年3600萬美元合約簽下南韓頂級左投柳賢振。

柳賢振效力韓職7年期間,繳出98勝52敗,防禦率2.80。

柳賢振也在2008年北京奧運2次先發繳出2勝0敗,防禦率1.04佳績,助南韓奪金。

柳賢振是韓職史上同季獲頒年度最佳新人和最有價值球員第1人,當季他繳出18勝6敗戰績。

本季之前,柳賢振平均單季拿下15勝,不過今年柳賢振隸屬的球隊韓華鷹(Hanwha Eagles)敬陪末座,柳賢振只拿下9勝,防禦率2.66。

傳出道奇簽下柳賢振的同時,消息指出道奇也即將與自由球員葛蘭基(Zack Greinke)達成協議。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強投葛蘭基與道奇已就6年1億4700萬美元合約達成共識,只等葛蘭基通過體檢。

若葛蘭基落腳道奇,道奇將擁有豪華的投手陣容,除了柳賢振,還包括賽揚獎得主克肖(Clayton Kershaw)和葛蘭基,另有頂級投手畢林斯利(Chard Billingsley)和貝基特(Josh Beckett)。(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