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拉飛機失事罹難 歌迷慟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墨西哥蒙特雷10日法新電)墨裔美籍歌手李維拉(Jenni Rivera)搭乘的小飛機昨天在墨西哥北部墜毀,無人生還。消息傳出,歌迷和樂壇同行同感悲痛。

當局表示,墨西哥新利昂州的農夫在這架李爾噴射機起飛後數小時,發現飛機殘骸。這架飛機自墨國南部的蒙特雷(Monterrey)飛往中部的托魯卡(Toluca),機上除李維拉外另載有6人。

當地媒體報導,飛機凌晨3時15分起飛後不久就失去連絡。李維拉8日晚在蒙特雷舉辦演唱會,原本預定昨天在墨西哥市電視節目中現身。

交通部長魯伊斯(Gerardo Ruiz)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出事地點無人生還。

43歲墨裔加州人李維拉,以Banda and Norteno拉丁樂風走紅,專輯銷售量達1500萬張。

證實她飛機失事的消息傳出後,歌迷和同行紛紛上推特表示無法置信及深感哀痛。

拉丁超級巨星瑞奇馬丁(Ricky Martin)以西班牙文推文表示:「這消息讓人難過、震驚。願她的家人節哀。」(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