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年度八卦新聞 李宗瑞奪冠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0日電)入口網站今天公布2012十大年度八卦新聞,李宗瑞的夜店風波及Makiyo毆運將事件,分居排行榜上的冠亞軍。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按照新聞瀏覽量與編輯嚴選,今天公布2012十大年度八卦新聞,李宗瑞的夜店風波與牽連女星名冊高舉榜首,而藝人Makiyo揍計程車運將的事件則名列亞軍,這兩個新聞事件不僅搶占各新聞頭條版面,也是網友最關注的八卦。

而藝人隋棠、姚元浩、王心凌上演三角情變的劇碼,連續數日女方出面說明,並雙雙情緒失控飆淚,拿下排行榜第3名。

此外,藝人胡盈禎(小禎)與丈夫李進良歷經多次婚變消息後,終在今年當眾透露離婚打算,也受到網友熱烈討論;演藝圈姐弟戀,包括蕭亞軒與柯震東、趙又廷與高圓圓也都是熱門話題;今年多名明星辭世的消息也同樣令網友震驚惋惜,因而入榜。

近日常見的「微電影」話題,Yahoo!奇摩名人娛樂同樣依瀏覽次數,公布2012年度精選微電影。

藝人羅志祥與楊丞琳遠赴澳洲合拍的「再一次心跳」奪冠;以女女戀為題材、也由楊丞琳主演的「想幸福的人」則拿下亞軍;第三名為人氣女星郭雪芙與男歌手嚴爵主演的「康健霓小姐的愛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