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提案巴士站顯示進站時間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今天(12月10日)紐約市議員布拉德•蘭德提議在巴士車站安裝時鐘,有了這個時鐘,紐約人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下一班巴士甚麼時候進站了,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蘭德提議可以在紐約的所有巴士車站安裝巴士時鐘,通過每輛巴士車上的全球定位系統,可以清楚的告訴乘客下一班巴士還有幾分鐘進站。在華盛頓特區、紐約首府奧爾巴尼等城市,巴士時鐘已經被廣泛使用。

紐約人現在已經可以通過智能手機,短信或登錄MTA網站的形式掌握巴士的到站時間,蘭德也是通過智能手機找到的靈感:“我找到的這個靈感,因爲當他們在智能手機上新出了這個系統的時候,我認爲這太棒了,我可以清楚知道巴士甚麼時候會來,爲甚麼不把這個告訴所有人。”

他希望沒有智能手機的紐約人,也能方便的掌握巴士進站的時間:“現在這個系統只適用於智能手機,我們希望把智能手機上的這些信息顯示在巴士車站上。”

如果這項議案得到批准, 預計每個巴士時鐘的花費將達到5000美金。

新唐人記者鄭浩王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