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美臺專家痛析活摘系統罪惡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成立60多年以來的世界人權日,全球共同紀念,新唐人電視聚焦中國人權,邀請三位專家深析中共活摘器官罪惡,在美臺兩地同步直播。專家沉痛表示,在中共殘酷滅絕法輪功政策之下,醫療系統也淪為鎮壓工具。專家強調,反對中共活摘罪行,自由地區人民的表態,刻不容緩。

世界人權日,再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發言人 黃士維引用一個被稱作「炒腰花」的大陸器官仲介談話,說明恐怖交易。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發言人黃士維:「那一天有八個病人要做腎臟移植,結果那個醫師去拿腎臟的時候發生大暴雪,結果飛機延誤了,飛機延誤了之後,等到腎臟來的時候,醫生說太晚了,就是腎臟待太久了,看一看那八顆腎臟,就說全部丟掉,重新購買。」

大量移植器官來自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指出,中共滅絕性鎮壓法輪功,十三年來 沒有一個迫害者在中國遭究責。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整個國家的謀殺工程。(中共)來煽動人民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繼而對於它的滅絕提供很好藉口,再者的話,又結合了把醫生當作處決人犯的工具一樣,把醫生當作殺人工具。」

亞太主播張明筑:「這個一整串,恐怕已經是一個交易了,它已經是一條龍了,您的觀察就這部分,可不可以再跟我們多談一談。」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這已經是肆無忌憚了,所以我說這個不是只是中共想遮蓋這個事情,原來它也沒怎麼要去遮蓋,它殺紅眼的時候,不會有遮蓋問題,中國精神科醫師可以在醫院裡頭去收容根本不是精神病的維權者,所以其實這種中國醫界人士在道德上毀壞,是全面性的。」

世界人權日前,台灣有兩千多位醫生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台灣衛生署長邱文達也在世界人權日前接見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與法輪功人權律師代表,引起海外關注。

北美主播林嵐:「對於更進一步地,在國際社會揭露中國器官移植黑幕,有甚麼樣正面意義?」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個意義太大了,因為我們是同文同種,所以我們去做境外移植旅遊,現在已經逐漸在國際上是惡名昭彰了,衛生署的確發文給各大衛生局,還有醫學公會,重申了這樣子行政命令,可是你重申行政命令,跟你到底有沒有去執行,以及你怎麼樣讓無辜民眾到大陸,去做這種殺人,反人類罪的幫兇,其實我們政府動作實在太慢。」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世界性的追查,美國的追查,最後都會追到台灣嘛,所以台灣的衛生署,不要站在那,感覺好像不會到你身上,會的,我跟你保證一定會到你身上。」

一小時的現場評論節目,並播放新唐人獨家採訪赴大陸移植的受害家屬,美臺兩地直播,專家強調,世界反中共活摘行動,刻不容緩。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