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男籃 義守首勝高師大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綜合報導)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預賽,南部雙強正面遭遇,義守大學祭出全場壓迫,打亂高雄師大攻勢,終場以79比73贏球。

101學年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預賽B組比賽今天在台灣科大體育館舉行,以中、低年級為主力的義守大學籃球隊今天靠著侵略性防守,拿下成軍2年多以來,對戰高雄師範大學的首勝。

義守總教練謝玉娟說:「我們是年輕新軍,體能、體力以及侵略性防守,本來就應該比對手好,前兩節就是靠這籌碼奠下勝基。」

義守前鋒「阿飛」施顏宗今天表現全方位,繳出16分、8籃板、4助攻,中鋒陳侑昫攻下19分,控衛柯旻豪則是18分外帶5抄截、抓5籃板。

高師大總教練徐耀輝說,球員呼應不夠,無法破解對方的侵略防守,進攻亂了套,前兩節得分效率低,只得27分種下敗因。

公開男一級預賽B組的另一場比賽,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以71比59擊敗東南科技大學,奪4連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