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 中華紅大勝多明尼加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電)冬季聯盟中華紅隊晚間與多明尼加隊交手;多明尼加投手控球失準,出現7暴投、9保送,使得中華紅隊以13比2輕鬆取勝。

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午間由戰績第一的日本隊與中華白隊交手,晚間多明尼加對上中華紅隊。

午間的比賽,以日本職棒二軍球員為班底的日本隊以2比1擊敗中華白隊,取得10連勝,戰績領先各隊。

晚間戰績墊底的多明尼加隊出戰中華紅,共動用6任投手輪番上陣,先發投手羅德里格茲只投3.1局就被敲9安打、失7分退場,後續上場的投手繼續失分,保送、暴投連連。

中華紅隊全場敲出13支安打,旅美好手陳俊秀單場3安打,余德龍、蔣智賢、黃鈞聲也分別有2安打表現。

自費來台接受兄弟象隊測試的日籍投手上野啟輔,今天擔任中華紅隊先發投手,他主投7局只被敲3安打、失1分,沒有投出四壞保送,贏得在冬季聯盟的第1勝。

今天比賽結束之後,日本隊10勝1敗戰績第1,中華白隊7勝5敗居次,中華紅隊5勝6敗排第3,多明尼加1勝11敗墊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