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預期快速簽約保持產量不變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OPEC)星期三(12月12日)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召開會議,預期該組織將保持穩定的原油生產限額。

儘管預測2013年上半年石油需求將下降,在維也納參加會議的歐佩克石油部長們,預期將保持穩定的生產限制。

預期石油輸出國組織,將在明年上半年,保持每天3千萬桶的生產目標。這可能意味著全球石油庫存爬升,給已接近每桶108美元的油價帶來壓力。

阿爾及利亞石油部長優素菲(Yiucef Yousfi)在會議開始告訴媒體:“今天,我們將討論2013年的市場情況和展望,我希望我們將採取保護生產者和消費者利益的決定。”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石油部長哈米利(Mohammed bin Dhaen al-Hamli):“這就是市場,市場需要甚麼,我們已經同意,3千萬桶,是很合理的,但如果市場需要更多,我們樂於額外生產。”

歐佩克預測的原油需求,在上半年每天2千925萬桶,而目前該組織12名成員的實際供應量是3千零8萬桶。

部長們未預期會解決僵局,並選出該組織的新秘書長。石油輸出國組織秘書長巴德里(Abdullah al-Badri)可能被要求留任六個月。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