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黨誣告失敗 港法輪功學員獲勝訴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半年來一直粗暴侵擾多個香港法輪功真相點。惡黨團夥並多次構陷誣告法輪功學員,但未能成功。近日由青關會頭目林國安炮製的一宗誣告案在法庭開審,由於林供詞前後矛盾,法官最後判被告的法輪功學員無罪釋放。

誣告案星期二上午在粉嶺法院開庭,法官聽取雙方供詞後,判法輪功學員楊女士傷人罪不成立,當庭無罪釋放。

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女士:“林國安這幫人就很丟醜了,在法庭上。他們講的話,前言不搭後語的,撒謊。法官和律師都看出他們撒謊,然後就宣判我無罪。”

曾在大陸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楊女士說,當法官判她無罪勝訴後,為她辯護的當值律師很感動的跟她握手。

楊女士:“很動情的,當時都含著淚跟我說,在網上把我的資料都調過來看過,她說你吃了那麼多苦,真的不希望你再吃任何苦了。你受了這麼多苦。”

陪同出庭的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稱讚法庭的判決是正義的勝利,令中共的誣告最終失敗收場。

事件發生在今年7月26日落馬洲真相點,楊女士勸告林國安不要張掛誣衊與攻擊法輪功橫幅時,對方怒罵一番後,自己慢慢倒在地上,之後報警誣告楊女士推倒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