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陽與斯洛伐克議員耶誕聯誼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中華民國駐斯洛伐克代表處與斯國國會友台小組12日中午(當地時間)在國會餐廳舉辦2012年耶誕聯誼餐會。

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陽致詞表示,繼台斯避免所得稅雙重課稅暨防杜逃稅協定簽署後,雙方今年順利舉行第一屆電子化政府合作研討會,並與斯京舊城政府進行數項文化藝術及社區發展之合作計畫,同時積極邀請斯國商界人士到台灣參加專業展,也邀請台灣知名學者到斯洛伐克參加重要國際研討會,持續促進雙方經貿及學術合作關係。

李南陽感謝過去一年來斯國國會、政府及各界友人支持與協助,使得各項實質合作交流持續開展,同時,他也期待明年雙方在經貿、科技、觀光、教育及文化等領域的合作,有更豐碩成果。

友台小組主席史蒂芬尼茲(Ivan Stefanec)感謝小組成員過去一年來的辛勞,並希望未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進一步提升台斯雙方關係與合作。

駐處表示,過去一年來友台小組對台灣十分支持,這場餐會氣氛愉悅,賓主盡歡,是近年來出席人數最踴躍的一次。

為提升斯國會議員對台灣政經社會及文化的認識,代表處除在會場布置介紹台灣的立體觀光紙版及相關文宣品外、並準備精美的紀念品分致贈與會貴賓,讓出席餐會的友台議員對台灣經濟、人文及社會發展留下良好印象。(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