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慈善音樂會 搖滾巨星雲集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紐約12日路透電)珊迪颶風慈善音樂會今天在紐約登場,搖滾老將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滾石樂團和艾莉西亞凱斯都是表演大咖,正如製作人允諾般,「舞台上集結了史上最具傳奇陣容」。

主辦單位表示,這場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舉行的「12-12-12」音樂會,透過電視、廣播與線上播出,傳送到全球近20億人眼前。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唱出:「我如何重新出發?我的城市仍是廢墟一片?」來自新澤西的搖滾歌手瓊邦喬飛接著加入演唱「Born to Run」,兩人替晚上的音樂會揭開序幕。

接著羅傑華特斯(Roger Waters)與維德(Eddie Vedder)合力演出,保羅麥卡尼稍晚將與幽浮一族團長暨主唱戴夫格羅(Dave Grohl)同台表演。

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告訴台下群眾:「這肯定是史上英國老音樂人登上麥迪遜花園廣場舞台,卡司最堅強的一次。」滾石樂團演唱了「You Got Me Rocking」與「Jumpin’ Jack Flash」。

為了協助募款,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克莉絲汀史都華、傑克葛倫霍、雀兒喜.柯林頓、比利克里斯托等名人,都在演唱會進行期間參與電視馬拉松募款。電視馬拉松募款預計進行4至5小時。(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