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募集禮物 助家扶童圓夢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3日電)彰化大葉大學休管系學生參加心願樹活動,幫家扶中心小朋友募集禮物,完成小朋友寫在卡片上的心願,度過溫馨冬季。

耶誕心願樹活動讓來自低收入戶家庭的小朋友在卡片上寫自己想要的禮物,學生們再認養卡片,在校內及校外募集禮物,完成小朋友的心願。

彰化大葉大學、雲林環球科技大學以及雲林家扶中心合辦耶誕心願樹活動,學生們化身另類的耶誕老人,幫雲林家扶中心小朋友募集禮物,完成耶誕心願。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環球科大校長許舒翔以及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等人,今天共同把愛心氣球掛上拱門,象徵傳遞愛及溫暖。

武東星說,希望學生們透過這次的耶誕心願樹活動,培養服務熱忱以及對待生命的態度,同時在募集禮物的過程中,理解什麼是服務人群與公益。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張姓學生說,當時看到小朋友在卡片寫下想要的禮物是沙拉油、洗衣粉時,感覺很訝異,仔細一看才確認小朋友為了減輕家裡負擔,寧可不要玩具,讓她們也告訴自己一定要幫小朋友完成心願。

另一名參加活動的鄭姓學生表示,當他們到店家募集禮物時,有店家聽到是要幫助小朋友,不僅慷慨答應,還多給了好幾份禮物,讓她們感覺到人間處處有溫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