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 多明尼加第2勝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3日綜合報導)戰績墊底的多明尼加隊今天力圖振作,靠著投手貝羅9局失1分的好投,以2比1擊敗中華紅,奪冬季聯盟第2勝。

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從10月24日開打,中華紅、白兩隊與日本、多明尼加,共4隊進行約一個月的賽程。今天以前多明尼加只奪1勝,其餘12場皆敗,唯一的這一勝就是擊敗今天的對手中華紅隊。

多明尼加與中華紅之戰,今天午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投手貝羅 (Juan Alexi Bello)表現優異,前7局都沒讓對手攻下分數,直到第8局才失1分,完投9局共用127球。

多明尼加今天先馳得點,面對紅隊先發投手林旺億,首局就靠著連續安打得1分;第5局林旺億在2人出局後,投觸身球保送,多明尼加隊發動盜壘攻勢,打者適時安打,打回第2分。

多明尼加終場以2比1擊敗中華紅,貝羅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冬季聯盟賽程將在21日結束,22日由戰績前兩名球隊進行冠軍戰。

目前排名第一的是日本隊11勝1敗,第二是中華白8勝5敗,第三名是中華紅5勝8敗,第四名是多明尼加2勝12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