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售後服務 推出3優勢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3日電)為了增加車市競爭力並鞏固原廠維修商機,台灣賓士(Benz)提出售後服務全新品牌宣言「服務為你而在」,以3大優勢,宣示售後服務提供全球同步最高標準。

為確保與德國總部同步的高水準服務品質,今天台灣賓士舉行My Service記者會,由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宣布上述訊息,3大優勢為Best People、Best Product、Best Process。

台灣賓士採用原廠「一次完修率」(FFV-T) 的最高標準,完修率高居世界第一。品牌售後服務的好口碑,讓台灣賓士在車市交出亮眼的成績,持續名列德國總部的重點市場之一。

有別於坊間其他修車廠截然不同的技術水準,台灣賓士說,為每一名賓士認證技師提供完整培訓課程,訓練出符合原廠標準的Best People。

對於全台灣的授權服務廠,從消耗品至汽車零件,皆是德國原廠進口的Best Product,延長愛車的保值性。

從車主一踏入服務廠開始,將依據每位車主的不同需求擬定專屬的維修方案及客製化售後服務Best Process,快速滿足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