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 日本隊12連勝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13日綜合報導)日本隊投手川原弘之今天在冬季聯盟5.2局飆出13次三振,助日本隊以4比0擊敗中華白隊,取得12連勝。

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移師桃園國際棒球場,午間多明尼加以2比1擊敗中華紅,奪冬季聯盟第2勝;晚間戰績領先的日本隊迎戰中華白隊。

賽前11連勝的日本隊今天發揮堅強的投手戰力,先發投手川原弘之上演三振秀,前5局每一局都有超過2次三振;他共投5.2局被敲2安打,此外有4次保送、無失分。

日本隊後續上場的2名投手,也都沒有失分,聯手完封中華白隊。

日本隊在第3局率先發動攻勢,吉川大幾安打上壘、大田泰示獲保送,中井大介一棒敲出安打,攻下1分;第5局大田泰示、中井大介又接連安打,第2分進帳。

第6局日本乘勝追擊,單局敲出4支安打,再下2分。

中華白隊先發投手蔡璟豪主投7局,被敲12支安打、失4分,吞下敗戰。

冬季聯盟賽程從10月24日開打以來,日本隊戰績一枝獨秀,除了首戰敗給中華紅隊,之後的12場比賽全勝;只要再拿1勝,就能打進22日的冠軍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