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票選 林書豪得加油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台裔球員林書豪爭取入選全明星賽還要加把勁,今天公布票選活動首批結果,他在西區後場球員中暫居第三名。超級巨星「小皇帝」詹姆士和「小飛俠」布萊恩總票數領先群雄。

根據NBA公布的第62屆全明星賽球員票選活動首批票數,林書豪目前獲29萬8319票,在西區後場球員中暫居第三,遠遠落後第一名洛杉磯湖人隊(Lakers)明星球員布萊恩(Kobe Bryant)的63萬9419票。

豪小子距離第二名洛杉磯快艇隊(Clippers)主將保羅(Chris Paul)的35萬3603票也有段距離。而且休士頓火箭隊(Rockets)隊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後追趕,目前獲19萬6108票。

NBA東西區明星隊預定2月17日在休士頓對陣。明星賽球員票選活動將於明年1月14日截止,兩隊先發球員名單於三天後公布。

邁阿密熱火隊(Heat)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去年NBA最有價值球員,率隊贏得總冠軍,他以64萬1348票名列全聯盟票數第一。布萊恩總票數暫居第二,但排名西區第一。

東區前場球員除了掛帥的詹姆斯,紐約尼克隊(Knicks)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獲57萬3112票居第二,波士頓塞爾蒂克隊(Celtics)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獲21萬8246票排第三。

東區後場球員方面,熱火的韋德(Dwyane Wade)以43萬0925票居首,塞爾蒂克的朗多(Rajon Rondo)以38萬2613票居次,布魯克林籃網(Net)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以21萬1426票排第三。

西區前場球員票數最高的是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Thunder)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獲得60萬5965票,湖人的長人霍華德(Dwight Howard )以43萬4168票居次,快艇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以30萬7855票排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