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5女遭割 嫌犯感情受挫報復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北京地鐵五號線、十號線連續發生5起女乘客被犯罪嫌疑人划傷臉部案件,消息引發北京民眾的恐慌,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警方抓獲。經初步審查,胡某因感情受挫而惡意報復社會。

大陸媒體報導,13日晚北京警方通報,針對地鐵內有女青年被划傷的報案,經偵查,警方鎖定25歲的北京市朝陽區人胡某,警方已將胡某抓獲。

經初步審查,犯罪嫌疑人胡某交代因感情受挫而惡意報復社會,在地鐵內持裁紙刀片划傷他人。

報導說,12月8日至12日,北京地鐵五號線、十號線連續發生5起女乘客被犯罪嫌疑人划傷臉部案件。犯罪嫌疑人身高1.70-1.75米,短髮,戴眼鏡,黑上衣,黑帽子,右手戴深色手套。該男子所持銳器露在手外部分約5厘米,寬約1.5厘米,金屬制,灰色柄。

據悉,消息引發北京民眾恐慌,網民直呼太恐怖了!並呼籲:女生們高度注意啦,外出要小心!更有網民建議以後出門都戴鐵頭盔,團購大家一起走。

也有網民直指中國兇犯遍地,能活著就是奇迹。還有有網民質問:地鐵的安全檢查,嚴禁乘客帶刀具進站,為什麼還會發生連串割面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