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上市 買氣強強滾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iPhone 5等蘋果新品今天在台上市,電信三雄在北市信義區舉行首賣會,全台超過千家電信通路同步開賣;3C通路更搶先在凌晨銷售,買氣強強滾。

iPhone 5等蘋果新品今天起也在中國大陸開賣,北京、上海等城市一些專賣店都看到蘋果手機愛用者在店外排隊等候。

iPhone 5來了,電信三雄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首賣儀式,上午在信義威秀門市同步登場。中華電邀請模仿秀達人助陣炒熱氣氛;台灣大哥大有藝人羅霈穎搶頭香,成為媒體焦點;遠傳電信聚集一群身穿動物裝的小朋友,展示iPhone 5動態攝影。三雄各出奇招,氣氛相當熱鬧。

電信三雄全台超過千個通路今天同步開賣,根據業者日前展開的預購活動,這次預購量合計突破40多萬支,力拚農曆年前消化完畢。

中華電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在信義威秀門市主持首賣儀式時說,5年前開賣iPhone至今,全台總銷量已破百萬支,iPhone 5開賣後,明年有望攀至150萬支。

林國豐說,中華電預購量突破20萬支,有信心在年底前取得10萬支iPhone 5到貨,並在農曆年前消化完預購量。目前預購訂單中,以白色32GB版本預購最好、以新台幣1349元的資費方案最多人選搭。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台灣大全台共400間門市今天開賣iPhone 5,以16GB版本的預購銷量最好,台灣大也看好今年換機潮比去年iPhone 4S的更好。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說,遠傳用戶預購iPhone 5數量達15萬支,超過去年iPhone 4S的2倍,力拚年底前到貨8至10萬支,農曆年前消化完預購量,以白色16GB版本的iPhone 5銷量最好,占6成左右。

除了電信三雄熱銷iPhone 5等蘋果新品外,3C通路也大搶蘋果商機。燦坤3C搶先在今天凌晨12時開賣;賽博數碼上午開賣1小時內,iPhone 5、iPad mini首波現貨就銷售一空。

除了iPhone 5搶手外,其他蘋果新品也不遑多讓,蘋果專賣通路德誼數位總經理朱慧蓮表示,2間門市開賣後不到半小時,現場iPhone 5、iPad Mini都銷售一空;由於iPad Mini供貨量不到5000台,目前大缺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