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力克台灣大 打下5連勝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14日電)SBL台北達欣今天發揮團隊戰力,4人得分上雙,籃板球更優於台灣大11顆,終場以78比67贏球,締造5連勝。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兩場比賽。

台灣大和台北達欣賽前都是5勝3敗,兩軍本季交手過一次,當時達欣以18分之差慘敗,總教練許智超說,因此很想討回顏面,「所有球員都很拚,不過對方何守正沒打也是關鍵。」

前3節雙方纏鬥、互有領先,但決勝節開始約3分多鐘,達欣靠著岳瀛立、張家榮3分外線的帶領下,拉出一波13比2的攻勢,奠定勝基。

達欣開季跌跌撞撞,後來端出獎金制度鼓勵球員,戰績逐漸起色。此役攻下16分的陳子威笑說,現在連勝狀況很好,大家都不想輸,「也不能說都是因為獎金制度啦,希望一直贏下去。」

台灣大總教練賈凡坦言,陳子威這點一直打不進去,後來想追也追不上了。

另外,台灣銀行以84比80氣走金門酒廠,結束最近4連敗的低潮。

終場前12秒,台銀遭到金酒3分砲狙擊,僅以81比80領先,幸好靠著洋將泰勒(Joseph Taylor)第一時間補籃,加上本季狀元周伯勳罰球,才驚險獲勝。

儘管贏球,台銀總教練韋陳明坦言,其實過程蠻多瑕疵,希望「穩定的進步,挫折中成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