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割臉魔」濺血北京地鐵 5女遭襲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多名北京市民近日在網路爆料,北京地鐵近日驚傳出現變態「割臉狂魔」!最近,在北京地鐵5號線,10號線上,連續劃傷5名女子的臉部。目擊者稱,傷人者係青年男子,往往在乘客上下車之際行兇,由於兇器銳利,多數時候傷者在受襲擊之際都沒反應過來,隨後才發現臉流血。

據網民發帖指,前日下午1時許,北京地鐵一列10號線列車當駛至團結湖站時,車上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取出鋒利刀片,迅速向一女子臉上割去,女子臉部即刻血流如注,沒等該女子反應過來,黑衣男已經成功跑出車廂,逃去無蹤。

另一微博報料的網民稱,地鐵在團結湖車站快關車門時,後面竄出一男子迅速下車。車門關後,她前面的女孩忽然說快報警,『我被扎了』。這時那個女孩一回頭(傷在頭上,離太陽穴很近的位置),頓時噴了一地血,車門上和周圍的人都濺到了!

此外,多名市民聲稱,五號線地鐵也發生過類似的案件。

據指該名「割臉狂魔」專門針對穿高跟鞋、黑絲襪的女子下手,從網民上載案發現場的照片,可見車廂內布滿鮮血。

不過,民眾質疑相關消息遭到封鎖,促當局徹查及澄清。

據統計,這兩條地鐵沿線在不足一周內,竟發生了五宗同類案件,但相關部門仍未就事件澄清或闢謠。北京公安13日晚,拘捕一名25歲嫌犯胡某,警方稱,胡某供認因感情受挫惡意報復社會,在地鐵內持裁紙刀片划傷他人。

此事引起網友的恐懼,紛紛在微博議論此事。

言論觀察與思想碎片2012百科全說 :學生說一早看新聞踏實多了,北京地鐵割臉大盜被抓獲了,並做了公報。我有兩大疑問。1:為何第一時間公報是在抓獲後,而不是事發後,先後數起,如果事發后公報,後面幾起有無可能避免?2:地鐵系統相對封閉,第一時間為何沒抓到?請作答。

leemoonian:按照某些人的話,只有經過了階級鬥爭教育以後的人才會報復社會,比如北京的割臉怪。

皮秋秋 :地鐵割臉的事情太可怕了,社會的不公,貧富差距,各種矛盾加劇,會讓更多的人對社會絕望,那些偏激的人卻選擇傷害身邊那些無辜的人,你說那些天天苦逼擠地鐵上班的人還遭此橫禍,太特么慘了啊!

王小侃兒 :什麼狀況會讓你特別沒有安全感: 沒錢、單身、身邊人不友好、地鐵割臉捏屁股的變態多、年底搶偷案件頻發、末日傳說。

小小媚妖灬:真是心疼每天擠地鐵的人,輕則捉急上火,重則罵爹罵娘罵祖宗,更有甚者拳腳相加,也不知患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坐地鐵會不會瘋掉?加之最近盛傳割臉報復社會,怎麼讓人不窩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