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著名律師:神韻使人類道德提升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蒞臨阿根廷,讓曾經看過演出的阿根廷著名律師阿道爾夫(Adolfo Casabal Elía))異常欣喜,13日當晚阿道爾夫和夫人一起觀看首場演出,再次感動於神韻使人類道德提升的精神內涵,來看詳細報導。

阿道爾夫對神韻演員在舞臺上展現的純淨印象深刻。

阿根廷著名律師阿道爾夫:「演出太美妙了,對我印象深刻。最特別的是她們的純潔,整個團體,尤其是女演員都很端莊,她們有很好的協調性,所有的舞姿那麽完美無缺。給我們傳達的信息是通過爭取來停止在中國國內發生的迫害,這非常好。」

作為律師阿道爾夫讚歎神韻傳遞提升人類精神道德的訊息。

阿根廷著名律師阿道爾夫:「使我震撼的是大法弟子所受到的迫害,他們面對強暴,那種不動心的反應,是最好的表達和平的方式。對我們國家來講也很重要,今天的社會如此遠離道德,只有提倡道德才會對我們很有益,基於這種提升精神的意義上,演出非常出色。」

阿道爾夫說,他要告訴所有人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感受神韻的美好。

阿根廷著名律師阿道爾夫:「難以表達此刻的心情,我要告訴人們,演出太好了,一定要來觀看,人們會自己下結論,一旦來到現場就能親身體會到。」

作為知名度很高的阿道爾夫曾在阿根廷多宗有影響的刑法訴訟案上擔任辯護律師,深具影響 。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