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協助巴國整建三軍學校泳池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與巴國總統佛朗哥14日上午(當地時間)共同主持三軍體育學校「奧林匹克游泳池整建計畫」動土典禮。

劉德立應巴國三軍總司令克里斯特(Miguel Christ Jacobs)的邀請,與佛朗哥總統在三軍體育學校主持典禮,現場有各軍事將領觀禮及媒體記者採訪攝影,過程簡單隆重。

劉德立致詞強調,中華民國政府重視與巴國逾半世紀的篤睦邦誼,這次與三軍總司令部的合作計畫,目標在整建所屬體育學校奧林匹克溫水游泳池,未來不僅只提供三軍官兵軍事訓練,更可開放社會民眾使用,培養巴國游泳選手及有益市民健康,一舉多得。

隨後佛朗哥、克里斯特與劉德立共同執鏟動土,並聽取承建工程師以多媒體介紹泳池工程及溫水系統設計。

大使館表示,游泳池是以風力發電的綠能設計,可節省80%電力,可謂巴國首座模範泳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