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槍擊 阿湯哥電影首映喊卡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爆發小學致命槍擊案,影星湯姆克魯斯最新力作、動作片「神隱任務」(Jack Reacher)在美首映將延期。

美聯社報導,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表示,「為了向受害家屬表示尊重」,今天原訂在「神隱任務」拍攝地點匹茲堡(Pittsburgh)舉行的電影首映將取消。

這場首映會原本將是阿湯哥自夏天與凱蒂荷姆斯離婚後,首次在美國媒體面前現身,並選在好萊塢或紐約以外的地點舉行首映。

賓州州長柯貝特(Tom Corbett)與匹茲堡市長芮文史塔爾(Luke Ravenstahl)原先計劃替阿湯哥站台。

新的首映日期尚未決定。神隱任務21日將在美上映。

這起昨天發生於康州新鎮(Newtown)1所小學的槍擊案,造成20名孩童和數名成年人身亡。(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