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今年年終優於去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5日電)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表示,今年金控獲利優於去年,年終獎金平均將比去年增加,其中表現佳者,可望領到超過10個月。

台新金自結今年1至11月稅後純益新台幣99.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1.26元,今年超過百億元可望輕鬆達成。吳東亮說,去年年終獎金平均有5至6個月的水準,今年會更好,尾牙部分,依過去往例分區舉辦。

吳東亮認為,明年景氣應可比今年好,呈現U型復甦,且對於即將開放的外匯指定銀行(DBU)辦理人民幣業務相當期待。他說,這是一項全新的業務,要積極準備,除了與本國銀行競爭,也要與境外的香港、外銀競爭。

吳東亮今天出席第3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贈典禮,並邀到首次加入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林志玲站台,吳東亮與林志玲父親相識多年,本來就有意合作,加上吳東亮夫婦曾在海外準備返台時巧遇林志玲,林志玲也贊同活動理念,牽起這條緣分。

根據基金會統計,這次投票活動共有22萬人投下71.5萬票,反應熱烈,除了林志玲外,台新金代言人曾雅妮也慷慨解囊,捐出85萬元響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