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指引重生道路 自豪有幸觀賞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阿根廷演出,正統古典的藝術令阿根廷觀眾讚嘆不已,也感悟到在現今社會中,神韻內涵對於生活的指引。

神韻藝術團展現了中華文化深邃的精神內涵,讓阿根民眾深受觸動。

遊艇俱樂部經理亞歷山大:「演出有時讓人穿越,有時讓人大笑,但是同時教導道德,正是現在社會需要的,給所有的道德危機的國家,重生這類東西,每個演員在每一個舞姿動作上,我相信存在他們指引的修煉圓滿的道路。」

神韻獨創的動態天幕、服裝、色彩,讓觀眾驚呼神奇。

品酒師 菲德爾立哥・貢薩雷斯・薩索:「演出很優秀、美妙,色彩斑斕,很神奇,很喜愛裏面所有的畫面。演員舞蹈技術高超,音樂美極了,很喜歡中西樂器的組合。」

觀眾驚嘆從沒見過這樣無懈可擊的演出。

遊艇俱樂部經理亞歷山大:「我要推薦給每個人一定要來看,將會感受到在阿根廷再也沒有其他的演出能表達所有這一切,演員的完美,不可置信的交響樂隊、服飾,以及所有傳達的內涵道德等。」

聽到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阿根廷觀眾給予最深的祝賀,也期待神韻每年都來。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