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芬園好風光 荔枝命名新景點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71)台灣彰化縣芬園鄉,結合當地盛產的荔枝,把原先閒置的公共設施打造成一個賞心悅目的休閒好去處,帶大家來體驗一下。

五顏六色的花海,青色盎然的草原,模仿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場景,讓遊客充滿喜悅。

遊客:「我覺得很高興,沒想到居然有這樣的地方,就讓我心曠神怡,賞心悅目。」

結合芬園在地農特產荔枝,園區改以荔枝為名。更建造一間月下老人廟,月老頭上頂著荔枝髮型,十分有趣。

樂園總經理楊景謙:「我們鼓勵新人來這裡拍婚紗,來這裡拍婚紗不但免費,還會送禮物。」

規劃休閒與教育為主題,不止造景,連餐廳的美食料理,也能吃到荔枝的口味。

遊客:「裡面的雞排真的很棒,它是完全用荔枝的下去醃製的,好大一塊真的很好吃。」

銅鐘聲在山谷間迴蕩,廣闊的視野,擁抱好山好水的自然感覺,吸引不少民眾來這裡體驗鄉村純樸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陳映甄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