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暇接觀神韻 知名主持人呼驚奇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1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花旗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讓著名電臺主持人吉爾摩‧斯特羅那蒂驚嘆不已。他表示他是驚喜的看著每一個節目。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阿根廷著名節目主持人吉爾摩‧斯特羅那蒂表示,神韻在兩個小時裡跨越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讓他驚嘆不已。

著名電臺主持人吉爾摩‧斯特羅那蒂:“非常的壯觀且不同凡響,我真是被感動了。我是和我的女兒和朋友來的. 她是學音樂的。從視覺和音樂方面都不斷的令我驚嘆,把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在兩個小時裡都持續的展現出來了。”

斯特羅那蒂對神韻的歌曲和交響樂團也是讚不絕口。

著名電臺主持人吉爾摩‧斯特羅那蒂:“我非常欣賞男高音,也非常欣賞女高音,還有所有的舞蹈演員,和各種不同氣氛的場景。令我讚嘆的不只是音樂的內涵,還有交響樂團演奏出優美和諧樂音。”

斯特羅那蒂表示,人們必須要自己來現場觀看,才能體會到神韻的美妙。

著名電臺主持人吉爾摩‧斯特羅那蒂:“從舞蹈來說,所有視覺效果,高科技的動態天幕,我要向觀眾解釋的是,像看電影一樣,我們所欣賞的氣氛、風景、劇情、場景,我目不暇接,驚喜的看著這麼多節目。”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