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招行校園招聘驚爆「拼爹門」:面過就行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這真是一個『拼爹』的時代!」繼大陸某外資行銀行招聘實習生被指「拼爹」后,招商銀行濟南校園招聘近日又驚爆「拼爹門」。

13日中午開始,一則《招商銀行濟南校園招聘爆出「拼爹門」》的帖子開始出現在齊魯網「愛濟南社區」,網友稱,「12日下午招商銀行官網可下載區的名單上,最後一欄居然出現『備註』,內容赫然寫著『某某行長親戚關係、局某領導關係、客戶關係!」

在網友上傳的相關截圖發現,如畢業於山東財經大學的本科生唐XX,以及畢業於山東大學的張XX,後面的備註上標註均為「胡行長」。同時,備註里還有諸如季行長、周行長、孟行長的字眼。其中編號為290號的一名女生,甚至還被註明「面過就行」。

該網友驚呼:不會是招行的工作人員誤將「內部資料」上傳到官網吧?

「知道銀行招聘有內幕,真不知道還可以這麼明顯,這真是個拼爹的時代。本來工作就不好找,這是對忙於找工作的畢業生傷口上撒鹽。」某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網友表示真「坑爹」。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種事早已司空見慣了。「活在天朝只能看開點了…」

另有網友則感嘆,中共號稱反腐反腐,越反越腐!

面對外界強烈質疑,招商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該行正在高度關注此事,目前還在調查中,具體事宜目前還不便透露。

目前,該內部資料已被官網刪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