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槍擊案 凶嫌父親震驚悲痛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鎮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校園血案20歲凶嫌的父親今天打破沉默發布聲明,對這起事件表達震驚和難過。

20歲的藍札(Adam Lanza)涉嫌於昨天殺害親生母親南西(Nancy),然後在康州新鎮(Newtown)一所小學殺害20名學童和6名成人女性,最後據信自殺。

藍札的父親彼得(Peter)發布聲明稿給康州WFSB電視台,聲明說:「因為這起事件而痛失親友、身心受創傷的每一個人,我們的心與你們同在。這是一起莫大的悲劇,我們家族與受創的每一個人同感哀悼。」

「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們有多麼心碎,我們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也還在尋找答案。」

「我們也在問到底出了什麼事。我們現在、未來都會全力配合警方辦案。我們跟你們大家一樣,對這起事件深感難過,想找出背後原因。」

藍札的父母離異,藍札據信先槍殺母親南西之後,再到學校大開殺戒。

而在新罕布什爾州金斯敦(Kingston),南西娘家今天也透過聲明稿,表達對這起事件的悲痛。

羅金漢郡(Rockingham County)警方代為宣讀聲明,聲明說,南西的手足錢皮恩(James Champion)及其他家屬還在試圖理解「這起莫大的損失」,他們「悲痛欲絕」,「整個家族都大受打擊」。

錢皮恩沒有說明他外甥可能的犯案動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