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馬州2槍案 凶嫌遭擊斃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阿拉巴馬州伯明罕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驚爆校園28死濫殺案後,阿拉巴馬州今天接連發生兩起槍案,造成3人死亡以及包括兩名警官在內數人受傷,兩案的嫌犯都已遭擊斃

美聯社報導,警方從鄰近喬治亞州的阿拉巴馬州克利本郡(Cleburne County)開始追緝3死槍案凶嫌,最後在阿拉巴馬州的東伯明罕(East of Birmingham)擊斃1名攜帶AK-47攻擊步槍的嫌犯。

這起槍案發生在赫夫林(Heflin)1個行動房屋停車場。附近住戶上午10時許報警聽到槍聲,警方趕抵現場,發現3具屍體。

接著警員開始追緝嫌犯,一路追逐之後,最後將他擊斃。

另一案是來自阿拉巴馬州傑米森(Jemison)的38歲男子勒茲(Jason Letts)今天凌晨在伯明罕1間醫院開槍。當局說,他傷及1名警官與兩名職員之後,遭另1名警官擊斃。

警方凌晨4時接獲報案指出,聖文森醫院(St. Vincent’s Hospital)內有1名持槍男子。兩名警官分頭出擊,把嫌犯逼到醫院5樓。

伯明罕警長威廉斯(Johnny Williams)說:「警官一遭遇嫌犯,嫌犯立即開火。」

他說,探員目前還在調查兇嫌行凶動機。(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