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5歲男童過馬路被車撞死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悉尼西南區一名5歲男童在穿過馬路時被車撞死。

據澳新社報導,12月11日早上8點40分左右,這名男童在與母親前往學校途中,在穿過Kingsgrove區的維維恩街(Vivienne St) 時被一輛奧迪Q5汽車撞倒。

目擊者稱出事現場場景悲慘,男孩母親、過路人和肇事駕駛者都拚命求救和試圖提供幫助。

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後把這名男孩送往聖喬治(St George)醫院,他因受傷過重而死亡。

警方表示,肇事者被帶往醫院接受血液檢查和尿檢,男孩母親也因受過度打擊而被送入聖喬治醫院。

這名男孩就讀於金斯格羅夫公立學校,出事現場離學校僅300米之遙。

據悉,駕車者是一名42歲的女子是當代居民,她當時以低速行駛,正準備拐入繁忙的限速50公里/小時的金斯格羅夫路。

紐省教育廳當天早上代表該學校發表聲明稱,學校提供了心理諮詢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