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人為前總統曼德拉祈禱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南非索維托一座教堂星期天特別為前總統曼德拉舉行了一場祈禱儀式,希望週六接受了膽結石摘除手術的曼德拉早日康復。

里賈納•芒迪教堂是南非最大的天主教教堂,在南非種族隔離時期曾為許多活動人士提供庇護。

索維托居民現在在這個教堂祈禱,希望曼德拉早日恢復健康。

索維托居民塔瓦拉:“曼德拉是我們的偶像,現在他在醫院,我們的心都碎了,我們知道他很強壯,我們希望他早日康復。”

索維托居民莫索蓋:“我們為他祈禱,但是如果神把他帶走了,有人必須接過他的火炬,這個火炬在他困難時期照亮了前進的道路。”

曼德拉12月8日進入比勒陀利亞一家醫院開始接受治療,醫生發現他同時患有肺部感染和膽結石,對他進行了手術及相關治療,目前他正在康復當中。

現年94歲的曼德拉納爾遜•曼德拉曾作為人權律師、良心犯、和自由南非第一位民主選出的總統,他的健康狀況一直是民眾關注的焦點。曼德拉本次住院是十多年來時間最長的一次。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