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警方:散佈假冒槍案信息可治罪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康州警方16號表示,目前針對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的調查正在進行之中,任何散佈關於本案犯罪人和犯罪行為假冒信息的人都將有可能被治罪。

康涅狄格州警察署週日上午召開了新聞發佈會,表示目前康州警署和紐敦市警署正在對槍案進行調查,具體調查時間表還不能公布。

康涅狄格州警察署警長萬斯強調,警方將對製造虛假信息的人予以查處。

萬斯:“目前令人感到擔心的是,社交網站上出現了虛假信息。有一些關於槍手的虛假信息,假扮槍手的身份證,模仿犯罪行為、犯罪現場和犯罪相關的活動。有些信息還帶有威脅性。大家要知道,我們已經與聯邦當局進行了討論,這種行為屬於犯罪行為,一旦查出傳播信息的人,他們將被在州內和聯邦調查並定罪。所有的官方信息都將從這裡發出,其他的信息源都是沒有經過確認的,很多都是虛假信息。”

康州警署目前已經獲取了一些證據,同時在聯邦的輔助下,對犯罪武器進行精密的研究分析。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