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心弦觀神韻落淚 阿根廷觀眾訴心聲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5號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花旗歌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現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他們表示沒有語言可以形容看完神韻的感受,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很多觀眾在觀看神韻演出時會落淚,那是因為大幕拉開看到天國世界真實展現時內心的悸動。

巴西大學教授馬達萊娜•席爾瓦:“我被無量巨大的能量充滿了,我實在找不到任何只字片語來形容,也真心的說很難不流眼淚,沒有語言文字可以形容看完神韻的感受,真要勉強講的話,那就是我們真想留在這裡,不想離開。”

教育事務高級專員阿德里亞納•諾艾米:“首先讓我感動的是第一個節目,因為她的色彩非常明亮、美麗,我們看到節目開始時,當大幕一拉開,演員服飾的色彩是如此的艷麗多姿,坐我旁邊的兩個人都開始哭了,那確實震撼人心。”

儘管看不見,魯本•貝得羅卻聽到了人生中最美妙的音符。

觀眾魯本•貝得羅:“自從雙目失明11年以來,這是第一次走進劇院看演出,雖然沒有看到精彩的舞蹈,但是卻聽到了在我77歲人生裡從來都沒有聽過的音樂,內心巨大的震撼無以言表,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神韻用藝術的形式展現中華五千文明,獲得觀眾的心,超乎觀眾的想像。

阿根廷廣播電臺人文節目製作人阿德里安娜•夏爾特蘭登:“我愛極了他們的服飾和背景天幕。演員各個舞技精湛,原創的舞蹈,加上神奇的動態天幕,虛實場景的切換搭配得天衣無縫。”

阿根廷電視臺記者瑪麗亞•德爾:“我們呼吸到從小和尚身上傳達出來的寧靜氣息。此刻,人們像是被轉化了,變成演出中的一部分。”

前阿根廷聯邦法院法官奧克塔維奧•阿勞斯:“來看神韻吧!因為她完全是你想像不到的精彩,完全超乎你的想像。”

神韻在阿根廷轟動,讓阿根廷人感動,他們相傳親朋好友一起來分享內心的喜悅。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